我爱的宝贝

我爱的宝贝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^遇见你^

有时候,
不知道为什么
当每个人问我你的真心朋友知己有几个?
我通常都会思考很久,
也找不出答案
虽然表面觉得我和她很亲,什么都和她说
可是
我知道他已经有很好的知己了
而我?
只是一个“朋友”
所以把我当知己的没有一个
而我~
也没有认同过谁是我的知己~
也许知己不重要
只要有个真心对你的好朋友就好
可是
我又想了想
我。。。
好像也没有~囧 [都不懂我这十几年活来做么= 3=]
曾经有过
但却给我的不理不睬
而变成了陌生人
我有后悔过
可是我知道
这已经是太迟了〉〈
我有一班干女儿
我也很羡慕他们都找到他们彼此的知己
老是想~
如果我也有一个
每天粘着我
不过多无聊都会找话题和我聊
什么都聊
不介意对方的坏
关心着对方的
知己 =D
可是我知道,
也许
他在某个地方等我
不会出现=P



可是我遇见了你 <3
你很关心我
很会逗我笑
不介意我不好的一切
也不会生气我
每天都会打给我聊天即使没话聊
不会在意我的样貌
也很仔细的聆听我的心事
虽然我们在一起才2个月
但是
你是我交过算久的一个
我们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即使重复了又重复=P
不知道叻~
老是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会比两个月来的很长很长^^
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这段感情
觉得有了你
我不需要知己
我现在
有一班朋友
还有一个很珍惜我的你 <3

只能说现在的我很幸福 <3
我不管它是短暂还是什么
只希望珍惜现在就好=D


你看到了吗?
开心mou?
XDDD
我只知道
我爱你
老公仔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