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的宝贝

我爱的宝贝

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♥因为有你们,我过得异常的幸福♥

因为有你们我过得异常的幸福
你们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
让我不知觉的幸福
朋友....
不是说了算
是一生一世的承诺
朋友.....
偶尔会开开玩笑
打打闹闹
让你每天都嘻嘻哈哈的
朋友....
是不会让你孤独
时时刻刻都回去关心你
不会丢下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O:五个宝岛[洪基和承炫篇]

FT ISLAND
洪基
我喜欢你坏坏的笑容
因为会让我兴奋
我喜欢你月牙弯的眼睛
因为我会看见你的眼里无比的清澈
你的什么我都喜欢
因为你是我的最爱
我永远都会追随着你






承炫
每次看到你的点点滴滴
我都会忍不住地笑
因为觉得你很可爱
你像小孩般的
调皮
我会想捏你叻
我喜欢你可以无忧无虑的
做你喜欢的事
永永远远都要开心哦^^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